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时间:2020-02-16  点击:[]  作者:  来源:

“请问您居家观察情况怎么样?所在学院单位领导有无和你联系了解关心您的生活情况?您对学校防控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还请您继续做好至少14天的隔离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防控工作要求……”。

近日,为了进一步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尤其是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第三次会议相关精神的落实情况,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目前学校40余名居家隔离观察的教职员工,重点督查各基层党组组对居家隔离教职工具体做了哪些工作,督促各基层党组织真正发挥在配合学校与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关心询问相关生活情况。同时,针对校内疫情防控工作中居家观察人员物资供应、留校留学生生活必需品供应等重点方面,重点环节持续跟踪,主动出击,确保每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积极能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通讯员:张毅蕾 计颖 张小将)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200213/n15815838115518.html

上一篇:【江西新闻】抗“疫”有我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操惠敏的坚守与奉献
下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操惠敏的坚守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