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为学校湖北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
时间:2020-0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杨丰羽报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特别关心该校身处疫情重点区域的湖北籍学生。近日,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该校186名湖北籍学生每人1000元生活补助,表达了学校对湖北学生及其家人的关心。

同时,景德镇陶瓷大学向该校每位湖北籍学生发送了《致湖北籍学生的一封信》,希望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健康防病知识,科学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如实、主动反馈各项信息;务必取消外出计划,不串门、不走亲、不聚餐、不提前返校,杜绝不必要的出行;密切关注权威媒体发布,不转发网上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正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做好线上学习相关工作,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抗击并战胜这场疫情。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20/02/13/018758114.shtml

上一篇:【凤凰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为学校湖北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
下一篇:【江西新闻】景德镇陶瓷大学为学校湖北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