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暖心 每人1000元 景德镇一大学为186名湖北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
时间:2020-0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000

景德镇陶瓷大学还通过建立湖北籍学生专项工作群,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杨丰羽 记者 黄益华)“战疫”一线,与你同在。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决定给予186名湖北籍学生每人1000元生活补助,共计186000元,近期将发放到位。

“你们的家乡——灵秀的荆楚湖北,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是包括你们在内的所有湖北人,用责任与担当为全国人民构建出一座抗击疫情的血肉长城。每天看着疫情新闻播报,每个身处湖北的陶大学子,都时刻牵动着陶大师生们的心....”与此同时,该校还向每位湖北籍学生发送了《致湖北籍学生的一封信》。信中,来自母校的关爱通过网络传向了每位身在湖北的“陶大”人心中,母校与他们相约待到战胜疫情时,在陶大翠湖湖畔不见不散!

02

此外,景德镇陶瓷大学还通过建立湖北籍学生专项工作群,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科学防范,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外出计划,不串门、不走亲、不聚餐、不提前返校,杜绝不必要的出行。

1581483248461

“感谢学校对湖北学生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服从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开展线上学习,请学校和老师们放心!”来自湖北孝感的学生魏章英与班主任交流时表示。

原文链接:http://pc.yun.jxntv.cn/p/233577.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熊岩涛用镜头和笔做好战“疫”宣传员
下一篇:【景德镇在线】景德镇陶瓷大学为学校湖北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