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用画笔致敬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2-10  点击:[]  作者:  来源:

庚子年的春节,面对肆虐的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流而行,奔赴战场,用职业精神去守护生命、用责任去保障前线物资、用声音去传递最新战况。

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师生自发拿起画笔进行美术和书法艺术创作,用画笔画出旌旗猎猎,用创作精神击起战鼓雷鸣,向狙击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表达学校师生与武汉、与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

《最美护士》吕金泉

《武汉加油》刘涛

《八方伸援手同心抗疫情》李少广

《防疫前线的白衣战士》段琼(学生)

《致敬白衣天使》汤正庚

《战疫记》朱斐翡

《斩妖除魔》王长平

《平凡的英雄》熊焰

原文链接:http://www.jxedu.gov.cn/info/1015/147344.htm

上一篇:【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创作专题海报 用设计凝聚力量
下一篇:【人民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公益海报传递战“疫”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