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时间:2020-01-21  点击:[]  作者:  来源:

在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至2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走访慰问老艺术家宁璘、李菊生、李林洪;校长宁钢走访慰问老领导饶俊南、曹春娥,老艺术家周国桢、杨冰,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户,校领导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介绍景德镇陶瓷大学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校领导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老教师,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老同志们对学校多年来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同时,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早日建成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

党(校)办主任艾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陪同慰问。

据悉,其他校领导近日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高层次人才、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通讯员:曹远亮)

202001213029.jpg

江伟辉看望老艺术家李菊生

202001213030.jpg

宁钢看望老艺术家杨冰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200121/n15795935538318.html

上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景德镇在线】陶瓷大学留学生共庆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