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昌盛社区联合景德镇陶瓷大学常青藤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图)
时间:2019-11-2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梁凯报道: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4日,珠山区昌河街道昌盛社区联合景德镇陶瓷大学常青藤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社区高龄、行动不便空巢老人。

慰问社区高龄、行动不便空巢老人(梁凯 摄)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革命故事、航空事迹,让志愿者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干事创业精神。社区干部主动帮助老人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减轻老人日常劳动负担把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他们。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社区志愿活动常态化、日常化。让社区的空巢老人不再感到孤独寂寥,提高该社区特殊人群的的幸福感。

原文链接:http://jxjdz.jxnews.com.cn/system/2019/11/25/018668805.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设立“红色书屋”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丹青写使命 秉笔绘青春”主题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