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智选金华、有梦共创”浙江金华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12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9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湘湖校区篮球场举办“智选金华、有梦共创”浙江金华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自浙江金华地区7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100个就业岗位,涵盖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类、陶瓷艺术类、机电类、商务类、管理类、信息类、外语类、体教类等专业。副校长冯浩深入招聘会现场查看、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亲切进行了交谈。各学院(部、系)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应聘签约。

201911113123.jpg

招聘会会前,创业学院将招聘信息发布到学院网站、学校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陶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班级微信群和QQ群里面。同时,在招聘会现场,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都张贴在大型展板上,方便应聘毕业生能快速了解到用人单位信息。

招聘现场,景德镇陶瓷大学众多毕业班级学生前来应聘。学生在现场详细了解各家用人单位,投出个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岗位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双方在交流沟通中增加了解,不少学生在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初步意向。不少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就业行情与用人要求等相关信息,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

201911113128.jpg

创业学院在现场设置了招聘工作服务台和医疗医疗点,安排大学生风采就业协会、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学校按照惯例为每家用人单位配备一名志愿者,负责联络服务,做好用人单位和应聘者之间的对接工作。

招聘会期间,景德镇陶瓷大学与金华地区人才市场部门举行了浙江省金华地区名优企业校企座谈会、学生就业座谈会。校企座谈会上,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对金华市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诚挚欢迎和邀请各用人单位与学校各学院(部、系)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座谈会上,金华地区各市县人才市场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金华地区的发展及人才引进政策,诚挚欢迎金华籍学生以及全国各地的学生到金华就业创业;与会学生代表围绕金华地区就业相关政策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1111/n15734635408493.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篇:【景德镇在线】景德镇陶大红飘带青年志愿者支教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