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中国外文局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时间:2019-10-16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0月12日上午,中国外文局谭震一行在省委宣传部对外传播处处长刘春水、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冯亮陪同下,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校长宁钢热情地接待了谭震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宣传片《追梦》。

宁钢对谭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在对外文化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坚持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扎实推进中华陶瓷文化与艺术的传承创新。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决策部署,以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竞争力地人才为目标,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努力构建对外交流大格局,打造中国陶瓷文化对外传播高地。

谭震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对外文化交流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为其他院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中国陶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和象征,期待陶瓷大学在以瓷为媒,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前,谭震一行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陶瓷美术学院展厅和国际学院。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国际交流处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伟,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立,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国际学院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通讯员:刘龙祯 计颖 张小将)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1015/n15711264081363.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