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19年辅导员入职仪式
时间:2019-10-11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0月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级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并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科学技术处处长陈云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莉,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201910103138.jpg

入职仪式上,吴本荣向每位新任辅导员送上入职礼物。礼物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榜样的力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先进人物事迹案例》和《高校辅导工作案例与解析》等三本书籍。

吴本荣围绕《以习近平青年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新时代团学工作》主题,向全体辅导员作报告。他指出,新时代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对辅导员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他表示,做好新时代团学工作要深刻把握青年的历史责任,坚持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青年成长的引领;要精确把握青年特点,遵循青年成长规律做好青年工作。

新任辅导员依次作个人风采展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刘文玥表示,辅导员这份工作琐碎而繁杂,但又充满了乐趣与希望。这是一份崇高的事业,在其中能收获特别的价值感和成就感,也能向广大学生带去正能量。自己将用热心、真心及耐心,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状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

“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入职辅导员面对党旗和国旗庄严宣誓。

全校辅导员、班主任,新任辅导员所带班级学生共同见证了入职宣誓仪式庄严时刻。(通讯员:刘龙祯 刘敏萱 刘灿彬 张小将)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1010/n15707024632414.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江西新闻】【瓷矅天目 薪火相传】吉州窑陶瓷艺术创新人才培养作品成果展暨学术研讨会在景召开
下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主题作品展开幕及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