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大江网】2019景德镇市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16  点击:[]  作者:  来源:大江网景德镇频道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 祝路路)5月14日,2019年景德镇市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孙安敏,军分区政委卓健出席仪式并讲话,军分区副司令员黄野主持仪式。

孙安敏指出,军队的基础在士兵,士兵的基础在征兵,征兵工作是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现实需要,是社会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个人成长进步的现实需要。大学生参军入伍,能够从源头上改善士兵队伍文化结构,打造强军兴军的人才方针,造就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人才队伍,培塑赢得事业的人才品格。各高校征兵工作站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征兵方案计划;要加强宣传动员,把握时机,创新方法,开展精准宣传;要加强服务保障,抓实政策咨询、报名应征工作。兵役机关要深入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要落实“一站式”服务,畅通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报效国家的先锋模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抓住机遇,时刻听从祖国召唤,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不负芳华,做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选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卓健重温了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现役优秀大学生代表、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应征大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为大家谈了感想和体会。

原文链接:http://jxjdz.jxnews.com.cn/system/2019/05/15/017496467.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下一篇:【浙江在线】上虞“校地合作”显成效 破解青瓷产业发展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