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启动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时间:2019-04-30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李科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管理,实现资产的合理配置、有效使用、有序更新,4月27日下午,该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李良智出席,各学院(部、系)、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主持。

李良智表示,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意义重大,资产的合理配置与有效利用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成本、关系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办学效益,也体现了高校的管理水平。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覆盖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部、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资产清查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保证清查结果真实、可靠、完备,为景德镇陶瓷大学今后资产配置提供参考依据。

会上,资产管理处就本次清查工作的目的要求、时间节点、清查范围、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部署。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4/29/017478937.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新浪江西】李伟青瓷“盛世和合”亮相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峰会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