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9-04-30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李玟、李晨辰、王光伟报道:4月27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在湘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55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共提供了7086个岗位,岗位涵盖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类、陶瓷艺术类、机电类、商务类、管理类、信息类、外语类、体教类等各类专业;其中省内用人单位106家,提供岗位2300个。校长宁钢、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深入招聘会现场查看、指导了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亲切进行了交谈。各学院(部、系)有关人员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应聘签约,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学生在现场通过二维码详细了解各家用人单位,投出个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岗位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双方在交流沟通中增加互相理解,不少学生在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初步意向。

4月27日下午,用人单位在研究生楼和主教学楼开展了面试,应聘毕业生积极参加。许多毕业生表示,学校针对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指导服务,校园招聘会中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与专业相关度高,工资及福利都比较好。

不少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就业行情与用人要求等相关信息,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2016级新能源专业的程昕蕊学生表示,这是她第3次参加学校的招聘会,每次都会积极了解与专业相关岗位的应聘要求、用人单位情况,为毕业后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会延续2018年的“互联网+”的模式,与互联网+契合,招聘信息提前发布到创业学院网站、学校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陶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班级微信群和QQ群里面。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将所有用人单位的信息用二维码展现在展板上,使学生能在入场前就能方便快捷地了解到用人单位信息。

在招聘会现场,细致安排了就业咨询与招聘服务工作。佛山、景德镇、武义等地的人社局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点,创业学院设置了招聘工作服务台,后勤管理处设置了医疗点。大学生风采就业协会、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了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

据悉,该校今年招聘会按照惯例为每家用人单位配备一名志愿者进行联络服务,志愿联络员帮助用人单位进行应聘者信息登记、梳理等工作。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4/29/017478889.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启动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