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第十二届读书节
时间:2019-04-26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刘龙祯、李彦昕报道:4月2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开幕式在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曾德生,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业务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冯青,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教务处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曾德生在致辞上表示,读书节是关于读书的节日,旨在倡导大家阅读书籍,共享读书的快乐,交流读书的收获。不同角色读书也有不同的意义,对于老师,读书是职业习惯;对于学生,读书是成长基石。他表示,在这个知识爆炸、网络发达的时代,我们应该高效地阅读优秀书籍,以书会友,以书为伴。

冯青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主要活动安排,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并向上一年的五位“读书达人”赠书。

随后,学生代表发出了读书倡议。

据悉,此届读书节以“纸跃潜龙,书陶之魂”为主题,将开展“画里藏书”——明信片设计、“瀚海书绘”——“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经典点睛”——江西省高校朗读大赛等八个主题活动,预计历时2个月。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4/26/017475901.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千余名师生共同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我读红色经典”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