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2019年高中教学改革发展论坛(江西)暨景德镇陶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
时间:2019-04-25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谭浪琴、彭文鑫、王光伟报道:4月19日,2019年高中教学改革发展论坛(江西)暨景德镇陶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来自省内外30余所中学和教育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林荣对各中学有关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及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随着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如何更好地应对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是高校与中学共同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希望以此次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景德镇陶瓷大学能与省内外有关中学开展常态化、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为人才培养与发展作出更多的有益探索。

优质生源基地代表、于都实验中学校长阎春月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与该校加强合作,在高考制度改革过程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进行了“景德镇陶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论坛期间,与会人员就优质生源地建设工作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有关学院进行了座谈,并参观学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陶瓷艺术设计中心、师生陶艺作品等。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4/24/017473010.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日报网】浙江上虞:牵手景德镇陶瓷大学成立陶瓷高等研究院
下一篇:【浙江新闻客户端】 优势互补 景德镇陶瓷大学上虞陶瓷高等研究院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