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景德镇日报】陶大举办纪念“五四”运动 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景德镇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余露)日前,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陶大各学院(部、系)的学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前期预赛选拔,该校共有15名学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主题,运用大量生动事例,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原文链接:http://szb.jdz-news.com.cn/html/2019-04/23/content_80352.htm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浙江在线】景德镇陶瓷大学上虞陶瓷高等研究院正式揭牌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