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深入福州校考考点巡考
时间:2019-01-3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全面了解掌握校考情况,有效推进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工作,1月25日至26日,副校长冯浩到景德镇陶瓷大学福州校考考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深入一线考场,了解考试情况。

25日,冯浩在招生工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详细询问并查看了报考信息、材料准备、试题保密、考场安排及考场安全隐患等情况。26日,在考点负责人、组考相关人员陪同下,冯浩对70余个考场逐一巡查。结合巡考的有关情况,他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考的过程管理、材料回收及整理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福州校考考点共有2333名考生报考景德镇陶瓷大学,较去年相比,人数有所增加。考试现场,组考工作平稳有序,考风考纪状况良好,为后续校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为做好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校考工作,精心选拔培训了88位教职员工参加全国(江西省外)18个考点的校考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0129/n15487497402831.html

上一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一行到宝丰考察汝窑陶瓷产业
下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