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17  点击:[]  作者:  来源:

1月16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湘湖校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01173054.jpg

会上,曾德生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性载体,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学习平台。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迅速搭建网上学习组织,使学习平台早日成为党员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稳步有序推进做好平台推广工作。

宣传部有关人员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注册、认证、创建学习组织、学习等平台使用事项。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就平台操作和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的网络学习平台,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该平台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所有用户均可注册使用,其中PC端用户可登陆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0117/n15477153661274.html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下一篇:【学习强国】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发师生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