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青年网】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见证6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育人征程
时间:2018-10-21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景德镇10月21日电(陈薇如)10月19日下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和该校团委联合承办的“我与母校共辉煌”百名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开幕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举行。该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名誉校长秦锡麟、各届校友代表出席,校友总会、团委、各学院(系、部)等负责人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海波主持。

开幕式现场。李丽 摄

开幕式在校歌中拉开序幕。江伟辉表示,学校自诞生以来,历经百年风雨,始终坚持以弘扬中华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为使命,为国家、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对中国陶瓷有着深刻的影响,学校因此被业界誉为“陶瓷黄埔”。他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更是学校传统的继承者。校友奋斗的足迹彰显着学校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举办校友成果展,就是要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弘扬杰出校友的感人事迹,激励后辈学子发奋进取,鼓舞广大校友在人生道路上继续奋进、开创新的辉煌。校友们情牵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学校将以此次校友成果展为契机,进一步聚集校友智慧共谋发展,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再谱华章,不断提升陶瓷黄埔的办学声誉。

学生代表为校友佩戴荣誉校友证牌、佩戴校徽。李丽 摄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介绍了展览概况。展出共分为陶瓷黄埔之领导干部篇、陶瓷黄埔之群星荟萃篇、陶瓷黄埔之陶院现象篇、陶瓷黄埔之地方校友会风采篇以及陶瓷黄埔之未来之星篇。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代表胡序鹏表示,正是在母校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让他创业路上取得辉煌成就。希望母校在人才培养上再创佳绩,向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迈进。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代表、16级英语专业张宇晴表示,作为陶大学子,她为有着这样的领路人而感到骄傲,陶大学子一定会用扎实的知识报效祖国、振兴陶业。随后,学生代表为校友佩戴荣誉校友证牌、佩戴校徽。

原文链接: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1810/t20181021_11760234.htm

上一篇:【江西手机报】【本科教育60周年】“我与母校共辉煌”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开幕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