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18年“筑梦 引航”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时间:2018-07-04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7月2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年“筑梦 引航”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招生工作处处长吴晟,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团委书记常成玉,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刘家金、王晓丽以及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师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冯浩在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学生资助工作的根本任务。学生资助的最终目的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成长成才,使他们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形式的一项重大创新,希望受聘任的十名宣传大使能够恪守景德镇陶瓷大学“诚朴树毅”校训精神,担负责任,出色完成资助宣传工作任务。他向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品行,明德至善;珍惜时间,勤勉不懈。

201807033099.jpg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2016级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李闪闪在发言中感激国家对贫困生的关怀,今后将不断努力,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奋勇拼搏;始终坚持品行为先的原则,努力实现人生目标;牢记使命,做好资助宣传工作。

杨志民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和《关于聘任蓝志华等10名同学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曾德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全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常成玉宣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关于表彰2017 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刘家金宣读了2017 -2018学年“星级文明寝室”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通讯员:刘凤军 徐胤嫚 刘灿彬 何诗恬 区炜昕 吴兆海)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80703/n15306156279430.html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指导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与学生面对面 共话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