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江西手机报】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时间:2018-01-10  点击:[]  作者:  来源:江西手机报

江西手机报讯 记者邵俊青报道:1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江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周本林,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联愚出席此次大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不懈奋斗》的报告,大会由宁钢主持。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更名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加快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坚持深化改革增动力,坚持依法治校强管理,坚持转型发展彰特色,坚持一流建设上水平,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不懈奋斗。

刘锋在致辞中代表中共景德镇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当前和今后发展中的难题,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创造更好的条件。

江伟辉在过去十年的工作回顾和经验体会;奋力谱写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新篇章;明确未来五年八项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江伟辉指出,2008年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谋全局、抓大事、求突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立足内涵建设,积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创造性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圆满完成了上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十年来,我们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攻克了一个个难关,成功实现了“博士授权单位”和“更名大学”两大历史性的跨越。总结十年来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党委核心作用有效发挥,人才培养能力明显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科科研实力大幅提升,社会服务功能显著增强,文化传承创新成绩斐然,国际合作交流蓬勃发展,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党建思政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最后,江伟辉号召全体代表,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和“弘扬中华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的情怀,坚定信心不动摇,坚持发展不停步,咬定目标不松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不懈奋斗!

出席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48名,实到正式代表143名。大会邀请了未当选为正式代表的党员处级干部作为列席代表,并邀请部分在景老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出席开幕式。

原文链接:http://zhibo.4g.jxnews.com.cn/v4/index.php?c=Web_News&m=news_detail&contentid=846803

上一篇:【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下一篇:【景德镇日报】促进高校成果转化 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