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瓷博网】法国利摩日秋季项目班汇报展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
时间:2014-12-10  点击:[]  作者:  来源:景德镇在线

126日上午,2014利摩日秋季项目班汇报展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新厂校区艺术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汇报展共有40余件作品展出,校党委书记郭杰忠出席汇报展并讲话。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宁钢到场参观了此次展览。

郭杰忠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本次汇报展览很有意义,希望借此次利摩日秋季项目班汇报展,促进景德镇与欧洲之间陶瓷文化艺术的交流与传播。陶瓷学院也将继续以陶瓷为平台,加强与世界陶瓷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世界各地喜爱陶瓷艺术的人到学校交流学习。

链接:http://www.chinaicf.cn/system/2014/12/10/013488667.s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向世界推介江西 景德镇陶瓷闪耀APEC会议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陶院学生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