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市举办“名企校园招聘行”活动
时间:2014-11-17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校企对接工作。1115日,由景德镇市劳动就业局精心组织的工业园区企业和市内企业参加了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的现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2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工程技术、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商贸服务等行业百余个专业、工种,280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同时,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咨询台。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前来应聘,有不少应届毕业生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有关企业在景德镇陶瓷学院还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受到该校师生欢迎。这次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是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2014年全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的中心活动。市劳动就业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结合转作风、进园区、强服务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把校企对接工作做好。另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名企校园招聘行活动的第一站,该局还将在近期分别进入景德镇学院、江西省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链接:http://jdz.jxcn.cn/system/2014/11/17/013440223.shtml

上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学院的毕业生设计了APEC国宴餐具
下一篇:【陶城网】国内首个陶瓷设计版权交易平台景陶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