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新网】景德镇陶院作品在希腊亚洲艺术博物馆展出
时间:2015-01-04  点击:[]  作者:  来源:景德镇在线

12月17日,“中华当代陶瓷艺术展”在希腊亚洲艺术博物馆盛大幕,此次活动由希腊亚洲艺术博物馆、中华陶瓷大师联盟、景德镇陶瓷学院和希腊驻上海总领事共同主办,来自陶院艺术家创作的41余件作品在此展岀,风格各异的陶艺精品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前来参观。

科孚市市长尼克鲁兹,希腊驻沪总领事卡佩里斯及夫人徐莉、亚洲博物馆馆长泽尔尼欧及中华陶瓷大师联盟的40多位艺术家和学校代表团受邀参加了此次庆典。

希腊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泽尔尼欧蒂女士说,此次展览为希腊观众提供了一次与中国艺术和从史前到当代的中国文明进行对话的绝佳机会,展览促进了中国和希腊文明的交流和理解。

希腊亚洲艺术博物馆成立于1927年,是希腊唯一所亚洲艺术和文物博物馆,坐落于科孚岛的圣米哈伊尔和圣乔治宫,博物馆中,陶器、瓷器、青铜器等中国藏品达6500余件。

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2014/1231/1694902.html

上一篇:【新华网】景德镇陶瓷学院退休教师艺术作品展开展
下一篇:【中新网】景德镇陶瓷学院与东璟实业加强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