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9-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海超)9月26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A4楼407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李明文、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上,胡银娇认真听取了学校学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暑假及开学以来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每月一次的学团工作调度会如期开展,旨在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及出现的问题,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加强各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络,共同做好学团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学团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推进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生,做好育人工作的总结提炼,探索形成“三全育人”陶大模式,在更广的平台上推广,不断引领学校育人新发展;认真做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微团课大赛等赛事的准备工作,争取获得好成绩;二是要抓牢抓实常规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大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学生离返校统计等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流动,确保假期安全稳定。三是要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素质能力提升,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担。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上一篇: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为国际陶艺学会2021年年会提供高质量同声传译服务
下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高质量特色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