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财政部国库司司长王小龙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1-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小曼)为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926日上午,财政部国库司司长王小龙一行在景德镇市开展调研工作期间,专程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热情会见了王小龙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吕品昌代表学校王小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财政部、省财政厅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成果他指出,我校在新阶段将不断提升影响力,充分发挥研究力量和学术资源,着力发展高科技陶瓷和产业陶瓷,并希望财政部、省财政厅继续关心支持陶瓷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王小龙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行旨在深入到全国人大代表所在单位,听取代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改进财政工作,提高财政部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相信在新的历史起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张婧婧非常感谢财政部走访基层征求全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这充分体现了心系基层、服务基层的务实作风,畅通了代表表达意见建议的渠道并就关心的领域谈了看法和体会

来校期间,王小龙参观了国际陶艺工作室外国艺术家作品展厅以及国际学院留学生陶艺工作室。 

财政部国库司、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参观座谈。

上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高质量特色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