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110周年校庆】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校庆
时间:2020-09-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10载风雨历程110载磨砺奋进在喜迎110周年校庆之际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主题庆祝活动为我校110周年庆典增色添彩共同描绘美丽的陶大同心圆。 

 

学院党政领导和团学老师送祝福

学院曹恩伟老师书

秉承诚朴,奉行恕毅,陶大百年成伟业。

集聚精华,培育英才,师生四海创鸿猷。
  落款:贺陶大建校一百一十周年盛典,庚子夏月恩伟书

2020级新生祝福语

学院110名青年学子齐唱校歌

110周年校庆主题签名活动 

全院班级同欢庆

喜迎校庆之际,管理与经济学院各班级一展风采将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变成一份份满载心意的独特礼物献给可爱可敬的陶大

19会计3

在喜迎景德镇陶瓷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为彰显“诚朴恕毅”的陶大精神,展现友爱奋进的陶大形象,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庆氛围,19会计3班召开了“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主题班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校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此次活动。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喻晨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陶大的发展历程,并以此次校庆为契机分享了自己与陶大的故事。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上台分享自己与陶大的点点滴滴。听过学生分享的故事后,胡林荣副书记也回忆起自己刚来陶大参加工作时的情景,感慨那时与学生们打成一片的班主任经历,他本人非常荣幸作为陶大由小变大、由弱转强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和获益者。胡林荣副书记寄语青年学子要涵养陶大深厚的文化底蕴;牢记“诚朴恕毅”的校训;谋求“科艺结合”的创新;传承“勉知力行”的校风;感悟“千年瓷都”的魅力。并祝愿全体学生都能在陶大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把对陶大的祝福写在了一张张心愿便利贴上,融汇成送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19金融1班与19国贸2

为了迎接景德镇陶瓷大学建校110周年,19金融1班与19国贸2班合作开展“我为校庆送祝福”活动,共同祝福陶大110岁生日快乐,畅抒情谊,传递爱与快乐,饱含热情,将祝福遍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百十华诞,诚朴恕毅,我们共同期盼着激动人心的时刻。

19财管2班:

 

1020日, 陶大将迎来110周年华诞,这一天会永远定格在陶大历史的长河中,铭刻在陶大人的记忆里。它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简单的欢呼与兴奋,不只是我们人生历程的短暂插曲或片段;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新的体验,一种作为陶大人的无比自豪。它是一种印证,印证了陶大过去的奋斗与拼搏;它又是一种演绎,演绎着陶大明天的灿烂与辉煌。每一个陶大人的认真、努力和奉献,终将铸成景德镇陶瓷大学更美好的明天。

19公事1班:

筚路蓝缕百十载,喜迎陶大校庆时。为了增加校庆氛围,为学校送祝福,同时促进班级思想建设,19公事1班开展了以学习校史为主要内容的追忆校史,庆陶大11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学校从开创之初的陶业学堂走到如今的陶瓷大学,实属不易,有着属于自己的辉煌奋斗史。在这里,19公事1班衷心地祝愿母校在改革与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19财管1

为庆祝景德镇陶瓷大学成立110周年,19财管1班全体同学纷纷拿起笔描绘他们心中的美丽校园,这里的校园多姿多彩,这里的校园写满故事,这里也将承载着我们往后三年的故事。心怀感恩,共贺陶大,全体一心,只为迎接这令人激动的时刻,在这里以诗代言,19财管1班全体同学共祝母校110周年快乐!

上一篇:我校在图书馆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11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