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11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接棒管理与经济学院,通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形式,在党支部、各团支部以及社团、学生组织中,面向学院师生、2020级新生以及毕业校友等开展“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主题庆祝活动,喜迎我校110周年校庆。

9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了外语学生党支部“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我的陶大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回顾了陶大筚路蓝缕的发展史,分享了陶大人浓郁的母校情、同窗谊,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外院学子涵养君子气质,号召大家投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努力成长为中国与世界交流的使者。

“60后”代表、学院党委书记余莉,“70后”代表、党外人士、学院副院长卢军羽,“80后”代表、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80后”代表、学院副院长侯铁军,“80后”代表、日本留学博士刘金宝,“90后”代表、新进辅导员杨九华,“00后”代表、本期党员发展对象、2018级英语2班班长洪睿分别分享了自己在陶大的成长历程,并共同为11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

外院新生在线观看

校史讲解员直播中

9月11日,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主办,“高岭”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2020级新生“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校史直播宣讲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2020级各班班主任与全体新生视频直播见面,并由校史讲解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校史课。

在各个团支部、各社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同学们有的以写信方式祝福陶大,有的则以主题团日活动形式迎接校庆,有的则以视频形式描绘发展蓝图

书信传情

 

团日活动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110周年校庆】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校庆
下一篇:我校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