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9-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914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本荣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今年的迎新工作比较特殊,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部、系)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沟通和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规定动作,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三是加强校园秩序管理。迎新期间要严格做好车辆管控和分区分流,加强校内安全巡查,维护好校内交通秩序;四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做好新生信息核对工作,做好“云上陶大”的推介工作,做好师生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培训,对不能入校的家长要做好解释工作;五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要细化落实好“开学第一课”,及时有效地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和安全教育。希望各有关部门、各学院(部、系)根据自身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招生情况、新生接待工作、报到程序、新生学费缴纳、军训工作计划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还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对迎新、军训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沟通讨论。

据悉,2020年我校迎新接待时间为918日至20日,军训时间为105日至22日。

上一篇:我校民盟支部共同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陶瓷文化”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篇:民建陶大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