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前程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林洋)为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近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前往湘湖镇前程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知联会一行参观了中共浮乐婺中心县委。通过观看革命历史图片展板和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了浮梁革命历史、新四军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爱国担当的伟大精神,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目标而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动力,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复兴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十四五”规划编制】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我校民盟支部共同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陶瓷文化”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