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双创”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王韫之)8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双创”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宣传部、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科技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海波主持。

王海波强调,今年是我市“双创”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各负其职,做好各方面迎检准备。要认真落实处级干部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逐一对标完成任务。同时,对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值守,保持校园干净整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传达了8月1日市“双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计颖就《景德镇市实地考察操作手册》进行了部门任务分解。

会后,市“双创”第三方督查机构对我校新厂校区进行了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下一篇: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本科教学专题师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