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8-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小曼)7月3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梅仕灿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在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

梅仕灿何思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110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行业特色鲜明,被誉为中国“陶瓷黄埔”,创造了独特的“陶院现象”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发展目标。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互动往来,密切相互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和谐发展共同进步。

何思清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形成了独特办学特色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期间,何思清一行先后前往我校国家工程中心、美术馆、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实地考察了解我校科技成果展、师生作品展、陶瓷艺术设计发展和陶瓷文化研究情况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本科教学专题师资培训
下一篇:我校在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