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8-0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工会 教务处)730日至3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南昌举行。我校选派的4位青年教师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获思政组一等奖,艺术文博学院龙洲获文科组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白明敏获工科组三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英连获理科组三等奖,我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获思政组一等奖

艺术文博学院龙洲获文科组二等奖

本届赛事由全省60余所高校、192名选手参加初赛,经初赛评选57所高校、139名选手入围决赛。本届大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专项个组别。比赛通过提供二十章节教案、赛前抽签确定参赛次序、赛前一小时选手抽签确定比赛节段、课堂教学竞赛、赛后撰写教学反思等评比环节,综合得出最终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白明敏获工科组三等奖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英连获理科组三等奖

自竞赛通知下发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紧密配合,分工合作,确保从校内选手的选拔、培训、赛前指导等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为参赛老师提供了有力支持。我校选手刻苦备战,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获得了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优良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佳绩的获得,是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工作的现。当前,学校每年定期举办一次青年教师教学讲课竞赛,已构建了学院初赛、学校决赛的二级教学讲课竞赛体系。同时,学校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教学竞赛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引领促进作用,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