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领导督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时间:2020-07-0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79日上午,副校长王海波到新厂校区督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参与督查。

王海波先后来到汛情严重的南大门、小三角地、运动场等地查看,在了解到学校仍处于停水停电的情况后,他仔细询问了被困教职工状况。他强调,要全面做好被困人员的摸底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大家的正常生活物资供应。同时,他叮嘱有关部门,在洪水过后,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

杨志民代表党委组织部表示,决定捐赠一批物资,帮助教职工平稳度汛。

据悉,后勤管理处积极投入防汛抗洪工作中,部门人员有的在筹备运送物资,有的驾驶皮划艇,接送进出宿舍区的人员,一次次将分装的生活物资送到南大门、小三角地等处被困人员手中,把学校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心里。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防汛抗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