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开展防汛抗洪工作
时间:2020-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王韫之)78日上午,副校长王海波来到湘湖校区、自来水厂一级取水口等处实地查看水情仔细询问了自来水生产等情况,要求按照“三个第一”的原则,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学校防汛抗洪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后勤管理处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部署防汛抗洪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强调,近日降水量大,大家要严阵以待,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一是要抓紧时间备足食堂米面油、蔬菜瓜果等物资,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和上班教职工的餐饮;二是密切关注南河、湘湖校区一级取水口等水情,随时做好泵房抢险准备;三是加大自来水检测力度,必要时实行定时供水,确保师生饮水安全;四是做好南大门家属区人员出入的接送准备。

会议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到南门家属区、运动场等地查看水情,走访地处低洼地区人员,联系临时安置点,及时把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后勤管理处将持续采取多方面措施,保障新老校区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校领导督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云健身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