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7-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7月6日上午,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召开。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浩指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领性文件,是学校加快实现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重要指南。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全面系统总结学校“十三五”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学院(部、系)目标管理改革学校考核制度改革等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发展规划转化为行动计划。各规划工作组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协同联动,既要开拓眼界,全面把握上级文件精神,也要理清思路,明确职责严格按时、按量、按质完成编制工作

 

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绚从指导思想、编制原则、工作内容、组织机构、工作要求及安排等方面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进行了解读。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青春交响】朱思喜:“珊瑚礁”未来海滩出行方案设计——陶大毕设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陶大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