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0-07-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小曼 图/刘君仪7月3日上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安排暑期工作。校领导梅仕灿、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王海波、冯浩出席会议并分别部署工作。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会议。

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党委书记梅仕灿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省长易炼红7月2日在我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易炼红省长在考察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老中青人才的积极性,敢于创新、勇于超越,加快陶瓷新材料研发与应用,提升陶瓷文化艺术水平,打造融合现代科技与文化艺术的经典之作,使景德镇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产业的标准和创新中心,并鼓励陶瓷大学发挥优势、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成为助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生力军。

梅仕灿部署工作

梅仕灿就暑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认真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加快推进学校官方网站建设,凝心聚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各项任务,毫不松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后梅仕灿希望大家处理好休息和工作的关系,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充实的暑假。

宁钢部署工作

校长宁钢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介绍了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新形势、新要求,分析了新一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变化趋势。宁钢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推动我校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迈进的重要机遇。要围绕战略定位,践行学科使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凝练方向,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优化学科结构布局、梳理学科优势亮点、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紧跟时代发展和学术前沿;要扎根地方建一流,围绕国家目标导向和地方经济需求明确学校的服务面向和价值定位将学校发展置于地方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中进行考量

各分管校领导部署工作

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就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党建和组织工作、工会工作、老干部工作、校庆工作以及湘湖校区扩建工程项目工作等作了部署要求。

纪委书记叶观荣就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巡视巡察整改督导工作、毕业生就业监督督导工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开展工作等作了部署要求

副校长吴本荣就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暑期学生留校管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占启安就科研申报工作2021部门预算工作、政府采购认证工作、项目招标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王海波就人才引进招聘工作、校园重点项目维修改造工作、校庆期间校友会各项工作、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冯浩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招生就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留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青春交响】吴寒筠:爱我所学,喜欢就要做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