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福建省仙游县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6-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陈越 王歆怡 /李彦昕 滕黎鸿)623日下午,福建省仙游县县长吴国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冯浩热情接待了吴国顺一行,并在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双方座谈交流

会上,胡林荣对吴国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在校地合作中产生了一批成功的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希望与仙游县保持密切联系,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

吴国顺介绍仙游县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多年来,仙游县全力扶持、培育壮大工艺美术产业,推动仙游工艺美术产业走向国际化、智能化、大众化希望能够依托陶大学科专业优势,为产业发展、社会组织培育培训等方面提供指导与支持。

双方就校地合作、办学特色、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吴国顺一行参观了我校China中国陶瓷大赛获奖作品展厅、花纸设计制作工作室及陶瓷3D打印工作室,对我校科研成果和艺术作品给予了充分认可和称赞。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创业学院及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杰出校友企业
下一篇:党委书记梅仕灿一行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