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杰出校友企业
时间:2020-06-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 李曼曼)6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我校1986届杰出校友何乾创办的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生产基地。副校长王海波、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以及学校党(校)办、党委组织部、科技处、校友办、图书馆等负责人陪同走访参观。

 

梅仕灿参观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生产基地

在何乾带领下,梅仕灿深入基地办公区域、新原料车间、生产车间以及三期现场参观,对金意陶在仿古砖领域的创新能力给予了极大赞许。

在交谈中,何乾介绍了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并表示,17年来,金意陶从陶瓷大学中吸纳了众多毕业生,他们在公司的营销、管理、生产、科研等领域形成了中坚力量。未来,随着金意陶与陶瓷大学深入合作,期待能够再创佳绩,为陶瓷行业开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走访参观人员合影

梅仕灿对何乾的事业成就和社会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一直以培养陶瓷行业人才为出发点。金意陶作为陶瓷行业的著名企业,专注科研创新,是众多优质人才输送、培养的热门地。希望未来有更多学生能享受校企合作的红利,为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青春交响】侯梦伟:从“写”到“说”再到“做”
下一篇:福建省仙游县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