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赣商联盟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捐赠复学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小曼)4月28日上午,赣商联盟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捐赠复学防疫物资。学校党委书记梅仕灿,校长宁钢,江西省委统战部港澳台海外联络处处长张继钦,赣商联盟创始人舒文锋,我校校友、英国剑桥大学杨群女士的母亲曹爱勤,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及赣商企业家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宁钢主持。

此次赣商联盟杨群校友学校捐赠了2套高德测温门热成像告警系统、1000盒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100台移动紫外线灭菌车、100箱手持式额温枪、400盒提高免疫力益生菌咀嚼片总价值共计51.58万元。

梅仕灿代表全校师生向赣商联盟和杨群校友捐赠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这批爱心捐赠犹如雪中送炭,有效缓解了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它体现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体现了校友心怀母校的深厚情谊。这批物资将纳入学校防疫物资统一管理,规范使用,使捐赠物资发挥最大的效益,进一步筑牢学校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舒文锋表示,赣商联盟是为赣商赣企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内外捐赠了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资。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我国乃至世界上惟一的陶瓷高等学府,为中华陶瓷文化的传承做出了积极贡献。赣商联盟能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提供防疫物资而感到荣幸和骄傲,也希望将来能与学校有更多的互动与交流。

杨群校友委托母亲曹爱勤宣读来电,来电中表达了她对家乡、对陶大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她表示,这次捐赠寄托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圆了一名身在海外的陶大学子报答母校的梦,为母校的复学工作尽绵薄之力。

仪式上,舒文锋向学校捐赠物资,梅仕灿、宁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宁钢分别向赣商联盟和杨群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各分院(部、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莆田市政协领导一行来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