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学校开展学生返校入校模拟演练
时间:2020-04-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范婷婷 /谢振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复学返校和安全管理工作,4月24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和湘湖校区开展学生复学返校入校模拟演练

演练中,对每位进入校园的学生,保卫处严格按照“一核二测三查四扫”的规定执行。入校演练场景中,名学生测量体温过高,被送至临时休息点,休息5分钟后再次测量体温正常后允许其进入校园;对于未带学生证,工作人员查看其身份证并核对学生名单,核对无误,学生方可入校;进入校园的人员均需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准许其入校。

通过演练,及时发现总结工作中不足进一步完善学生返校入校工作方案,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和水平,确保师生返校安全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梅仕灿、校长宁钢到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调研
下一篇:【奋斗者•学生风采】我在三宝修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