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返校复学本科生教学运行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4-2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4月24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本科生教学运行工作调度会,副校长冯浩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二级教学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图书馆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会上,冯浩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以学生为中心,细化本单位返校复学方案,努力做到精准到学院、精准到专业、精准到学生、精准到每一个教学环节,提前组织教师预演,排除返校复学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把制度落实到纸面上,落实到行动上,有规范、有标准地去执行,最终打赢这场硬仗。

黄勇分别传达了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专项督查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在视频会议间隙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就学生错时上课、分班限流、隔位就坐等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奋斗者•学生风采】我在三宝修瓷器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