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万羽)4月22日,副校长冯浩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听取学院就业工作汇报,指导学院抓好抓实抓细就业工作。创业学院院长陈斌等陪同调研。

冯浩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种种困难和挑战,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要千方百计争取就业市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要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要把握就业工作的长期性与动态性特征与规律,确保就业作为高校学生培养的最后一公里能够打通夯实;要提前谋划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引导学生认真思考和规划职业生涯。

冯浩强调,外国语学院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把握机遇,积极发挥学院学科和人才特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实验区。要继续提升师资水平,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探索,注重专业素质交叉培养,不断拓展学生视野,推动毕业生适应行业需求,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陈斌介绍了学校整体就业进度情况以及2020届学生就业政策,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莉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学校召开返校复学本科生教学运行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疫情防控】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