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我校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陈利和)浓浓校友情,拳拳赤子心。418日,我校2014届体育教育专业校友王小亮委托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向学校捐赠6000个标准医用口罩,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等参加了受捐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王小亮十分关心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联系母校捐赠防护物资,并委托其同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胡霏向学校进行了捐赠在谈及为母校捐赠时,王小亮表示,能够为母校做点实事,是一名陶大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天,自己尽绵薄之力,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为母校的防疫工作添砖加瓦,让学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

仪式上,冯景华代表学校对校友王小亮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广大校友在这个特殊时刻心系母校、慷慨相助,彰显了陶大人同舟共济、励志力行的无价情谊。

据悉,这批捐赠的口罩将主要用于我校学生返校,全校辅导员的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青年教师荣获“瓷都优秀青年”称号
下一篇:省委调整学校党委主要领导 梅仕灿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