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创业学院 邹金成 孙传浩)415日上午,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研究生楼63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浩出席并讲话,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斌主持。

会上,冯浩介绍了前期深入部分学院调研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他表示,目前我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依然较低,希望创业学院、各学院(部、系)要继续高度重视和大力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业学院、各学院(部、系)要精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台帐,掌握每位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要经常深入毕业生群体关心毕业生,与毕业生建立良好的情感。二是针对就业统计中有关毕业生去向界定的新变化,创业学院、各学院(部、系)要认真学习领会,向毕业生做好传达和准确解读工作。三是针对本学期后续系列专场网络招聘会,创业学院要做好指导服务,追求小而精,做到岗位与学科专业高度匹配,要发挥多方资源,鼓励和支持包括专业教师在内的全员力量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出力。四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湖北籍疫灾区、医护人员家庭等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做好毕业生学业关心、就业心理疏导等人文关怀。

陈斌布置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学校系列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江西省第三次网络智能化招聘活动、“互联网+”大赛等就业创业近期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省委调整学校党委主要领导 梅仕灿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
下一篇:【疫情防控】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