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江西芦溪县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4-03  点击:[]  作者:  来源:

DSC03933

本网讯(小曼)42日下午,江西芦溪县委副书记陈光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冯浩热情接待了陈光良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交流事项进行了协商。

冯浩对陈光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他表示,我校作为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长期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培养行业尖兵。希望今后能与当地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深化校地合作。欢迎当地企业来校开展宣讲和招聘,让人才合作交流助力当地行业发展。

陈光良介绍了芦溪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电瓷产业发展现状。他谈到,电瓷产业是芦溪县百年传统优势产业,依托良好的基础和资源优势,明确了建设“世界电瓷之都”的目标。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专业性强、知名度高的行业院校,希望双方能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双方就校地合作、技术人才培养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党校办、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档案馆、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篇:我校发挥科技优势 助力吴家村春耕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