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0-03-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曹远亮)324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宁钢,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吴本荣、冯浩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浩主持。

会上,江伟辉总结了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学校的声誉,校内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工作进展情况,调动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强化问责机制,相关部门要研究制定就业创业工作问责实施意见,建立健全问责机制。

宁钢传达了教育部、省就业办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既要分工负责、尽职尽责,更要协调联动、互相补台,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拓网上就业渠道,精细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和核查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创业学院院长陈斌通报了当前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创业学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武装部、教务处,各学院(部、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议会。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共同战‘疫’,决胜未来”空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