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共同战‘疫’,决胜未来”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03-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创业学院 孙传浩 邹金成)为了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求职与招聘平台,318日至20日,我校通过智联招聘平台成功举办“共同战‘疫’,决胜未来”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148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职位510个,提供就业岗位6075个。我校2385名毕业生报名参加,累计在线2098人次,投递简历5038人次,在线面试1133人次。据不完全统计,通过双选会共有61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打破了传统招聘时空地域的限制,着力拓展线上招聘渠道,实现了用人单位在线招聘、实时互动答疑、线上视频面试,构建了企业与毕业生快速便捷高效的求职与招聘平台。双选会还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了解招聘会举办过程,追溯用人单位不实招聘信息发布,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这是我校落实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省就业办有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毕业生就业招聘问题的重要举措。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材料物理专业应届毕业生黄凯,通过空中双选会投递了10份简历,目前已收到了两家企业的offer。“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空中双选会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网络沟通的生活习惯,不仅大大提高了求职成功率,而且有效地减少了正面接触,给健康安全带来了保障”。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清远基地的人资经理罗先生表示:“感谢陶大提供的线上招聘平台,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简一在这次双选会上收到了328份简历,目前已经确定录用43人。接下来,简一将一如既往与陶大保持长期友好联系,也诚挚邀请更多地陶大优秀学子加入简一”。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秉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的理念,针对当前特殊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早研判,及时调整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在线招聘活动和在线咨询互动,加大线上发布就业信息力度,着力简化就业手续办理,切实做好在线指导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就业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总结此次空中双选会的经验,继续优化就业信息化管理水平,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专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