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调度会
时间:2020-02-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213日下午,我校在新厂校区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调度会。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教务处、二级教学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创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会上,冯浩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7日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冯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更加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时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师生做好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就如何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他强调,各学院(部、系)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线上教学和加强学生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迅疾行动,不断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多层次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做好统筹规划与部署;要创新工作方法,立足疫情实际情况,结合学科专业课程的特点,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教工党员邓超华:“疫”往情深 守护心灵
下一篇:【疫情防控】湖北籍学生及家长感谢学校暖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