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湖北籍学生及家长感谢学校暖心关爱
时间:2020-02-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工处 杨丰羽)近日,学校给予湖北籍学生的每人1000元生活补助,已全部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中。湖北学生及家长纷纷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学校表达衷心感谢。

3B023

他们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的驰援令湖北人民感受到守望相助人间大爱,陶大和老师们的暖心关爱令学子们深切感受到爱生如子的师德情怀,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强大信心。家在湖北荆州洪湖市、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高乐同学的妈妈在微信上写道:“我谨代表湖北学子家长由衷地感谢学校对湖北学子伸出援助之手。疫去安来春可待,万物复苏必有时。寒冬终将过去,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调度会
下一篇:【疫情防控】教工党员景普国:我会坚守到疫情解除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