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安保人员
时间:2020-0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 胡峰)2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安保人员。

胡林荣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检查点,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并询问了疫情检测处置设备配置情况,对保卫处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学校湘湖校区大门门卫值守点,胡林荣向奋战在一线的安保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品。他代表学校感谢一线安保人员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各项规定,做好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的严格检查管控,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第一关。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教工党员景普国:我会坚守到疫情解除的那一刻
下一篇:【疫情防控】后勤管理处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管理